杀白nosora

请看简介和置顶!!!

嗨嗨你好~
我是杀白,一个菜菜摸鱼画手,希望路过的你可以有自己的小幸福——

「博晴」一把刀子……

虐慎点!!!
绝症设定(゜-゜)


「医生!真的什么办法都没有了吗?」
「对不起……我们尽力了……」
「趁他还在的时候,带他去想去的地方看看吧,就当是送别了,病人也是很累的……」

怎么可能……晴明……
其他的病人和家属惊讶地看着这一幕:一个精壮的年纪轻轻的小伙子,在病房外的长椅上哭得撕心裂肺……

小心地推开门,便看到了那抹白色的身影。瞧瞧啊,瞧瞧这人被病痛折磨成什么样子了,一头银发仿佛比以前更白上几分,单薄的骨架撑起了虚弱的身子。衬得那人更瘦了几分,放佛随时都会消散一般……
源博雅顺着晴明的目光望去。病房的窗外有一小片樱花,此时正值早春,单瓣或重瓣的樱花正在开放着。几对小情侣都在这美好的春景中沉醉,而他的晴明,却……

「晴明……医生说了,你的病情好转了很多,可以不用再住院了,在家里休息就好了。」
「欸,真的吗!呜……咳咳」
心急的将人搂进怀中,源博雅又想起了医生的话

「别让他的情绪太过激动,你还可以再陪他一个月」

「晴明,辛苦你了……我知道一个很漂亮的地方,有樱花,有茶园。我带你去吧。」

怀中的人似是害羞了,带着微红的耳尖埋进了他的胸口。
「好啊……」



安排好了所有事,源博雅开车带着晴明来到了此行的目的地——上野附近的一个小村庄
这里的村民世代以种茶为生,于是就出现了樱花茶庄这么个诗情画意的地方。一周前他就让八百比丘尼包下了这个小小的茶庄,现在已经是晴明的最后一周了。

「真是漂亮啊……博雅,来帮我拍个照吧?」
相机定格下这一瞬间:瘦弱的青年灿烂的微笑,背后是一片片茶山,山樱的花瓣被风吹起,在蓝天中连成火红一片。飘散的白发里掺进了几片樱花,那人的笑声似乎就在耳边。

第五天,晴明难得的有精神,便央求着源博雅带他去看日出。他也答应了,在第二天凌晨带着晴明上了附近的茶山顶。太阳渐渐地从天边升起,照亮了一片天。暖橙的颜色并不妨碍人们直视着它,一切都是这么安静,美好。仿佛又回到了那个早上,那是他们第一次互通心意的早上。在朋友们都还在帐篷里熟睡时,他们在黎明的祝福下异口同声地说出了那句:我心悦你

想到这,源博雅不禁勾起了一点嘴角。可能是起太早的原因吧,晴明将身子窝进了源博雅的怀里

「博雅……我睡一会哦……别叫醒我……」

好……你放心地睡吧,有我……








啊啊啊啊啊啊啊怎么办我们班好像不太可能五连年段第一了怎么办班主任会杀了我们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Д°))))





评论

热度(20)